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繼續就完善香港選舉制度舉行解說會(附圖/短片
******************************
  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今日(四月八日)主持五場解說會,與新界社團聯會、香港島各界聯合會,以及東區、大埔區、北區和葵青區的撲滅罪行委員會、防火委員會和分區委員會代表會面,向他們講解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通過新修訂的《基本法》附件一《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的產生辦法》和附件二《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的產生辦法和表決程序》,並聽取他們對有關修訂的意見。

  徐英偉表示,「愛國者治港」是成功貫徹落實「一國兩制」的必然和必要條件,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可從制度上保障有關原則全面落實,維護社會整體利益,從而促進香港民主穩步發展。
 
  他呼籲與會者全面支持和配合政府有關完善選舉制度的工作,並表示將繼續做好公眾解說,讓社會各界更深入了解和認同完善選舉制度的必要性和迫切性。
 
2021年4月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4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今日(四月八日)主持五場解說會,與新界社團聯會、香港島各界聯合會,以及東區、大埔區、北區和葵青區的撲滅罪行委員會、防火委員會和分區委員會代表會面,向他們講解政府就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相關工作。圖示徐英偉(左七)、民政事務總署副署長黃海韻(右二)、民政事務總署助理署長左健蘭(右一)和民政事務局政治助理張進樂(左一)與新界社團聯會代表於解說會上合照。
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今日(四月八日)主持五場解說會,與新界社團聯會、香港島各界聯合會,以及東區、大埔區、北區和葵青區的撲滅罪行委員會、防火委員會和分區委員會代表會面,向他們講解政府就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相關工作。圖示徐英偉(中)與東區相關委員會代表會面,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右二)和東區民政事務專員陳尚文(左二)亦有出席。
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今日(四月八日)主持五場解說會,與新界社團聯會、香港島各界聯合會,以及東區、大埔區、北區和葵青區的撲滅罪行委員會、防火委員會和分區委員會代表會面,向他們講解政府就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相關工作。
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今日(四月八日)主持五場解說會,與新界社團聯會、香港島各界聯合會,以及東區、大埔區、北區和葵青區的撲滅罪行委員會、防火委員會和分區委員會代表會面,向他們講解政府就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相關工作。圖示徐英偉(左八)、民政事務總署副署長王秀慧(右六)和民政事務總署助理署長左健蘭(右一)與香港島各界聯合會代表於解說會上合照。
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今日(四月八日)主持五場解說會,與新界社團聯會、香港島各界聯合會,以及東區、大埔區、北區和葵青區的撲滅罪行委員會、防火委員會和分區委員會代表會面,向他們講解政府就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相關工作。圖示徐英偉(左二)與大埔區及北區相關委員會代表會面,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右二)、北區民政事務專員莊永桓(右一)和大埔民政事務專員陳巧敏(左一)亦有出席。
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今日(四月八日)主持五場解說會,與新界社團聯會、香港島各界聯合會,以及東區、大埔區、北區和葵青區的撲滅罪行委員會、防火委員會和分區委員會代表會面,向他們講解政府就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相關工作。圖示徐英偉(左二)與葵青區相關委員會代表會面,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右二)和葵青民政事務專員鄭健(左一)亦有出席。

網上廣播

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解說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