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就完善香港選舉制度與持份者會面(附圖/短片)
*******************************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四月七日)主持四場解說會,與來自飲食界、漁農界、中醫藥界和衞生服務界的持份者會面,就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進行解說,讓更多業界持份者了解並支持有關工作。
   
  陳肇始教授表示:「社會穩定和良政善治,才能讓特區政府聚焦各項經濟民生議題,為市民謀福祉,讓大眾樂業安居。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上周通過新修訂的《基本法》附件一《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的產生辦法》和附件二《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的產生辦法和表決程序》,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的選舉制度。新修訂維護《憲法》和《基本法》確立的憲制秩序,並提升香港特區的治理效能,讓『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陳肇始教授全力支持及歡迎有關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貫徹落實「愛國者治港」政治體制的工作,同時亦會致力做好解說工作,闡釋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合法性,爭取持份者支持。她期望市民大眾同心一致,推展及完成有關立法工作。
 
2021年4月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1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四月七日)主持四場解說會,向持份者簡介有關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工作,並進行交流。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四月七日)主持四場解說會,向持份者簡介有關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工作,並進行交流。圖示陳肇始教授(左七)與飲食界持份者會面,旁為食物及衞生局常任秘書長(食物)劉利群(右一)、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徐德義醫生(左六)及署理食物環境衞生署署長黃淑嫻(左一)。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四月七日)主持四場解說會,向持份者簡介有關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工作,並進行交流。圖示陳肇始教授(左八)與漁農界持份者會面,旁為食物及衞生局常任秘書長(食物)劉利群(右一)、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徐德義醫生(左一)及漁農自然護理署署長梁肇輝博士(左六)。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四月七日)主持四場解說會,向持份者簡介有關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工作,並進行交流。圖示陳肇始教授(後左三)與漁農界持份者會面,旁為食物及衞生局常任秘書長(食物)劉利群(後左二)、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徐德義醫生(後左四)及漁農自然護理署署長梁肇輝博士(後左一)。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四月七日)主持四場解說會,向持份者簡介有關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工作,並進行交流。圖示陳肇始教授(前排右四)與中醫藥界持份者會面,旁為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徐德義醫生(前排左五)、食物及衞生局中醫藥處處長陳尚敏(後排右一)及衞生署助理署長(中醫藥)黃宏醫生(後排左一)。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四月七日)主持四場解說會,向持份者簡介有關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工作,並進行交流。圖示陳肇始教授(後排中)與衞生服務界持份者會面,旁為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徐德義醫生(後排左二)及衞生署署長陳漢儀醫生(後排右二)。

網上廣播

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解說會(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