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商經局局長向多個界別解說完善香港選舉制度內容(附圖/短片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今日(四月七日)主持了三場解說會,向中小企、旅遊和酒店界別的代表解說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通過新修訂的《基本法》附件一《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的產生辦法》和附件二《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的產生辦法和表決程序》的內容。

  邱騰華向與會者重申完善選舉制度的必要性、迫切性,以及對創造穩定營商環境和確保香港繁榮穩定的重要性,並呼籲他們全力支持有關修訂。

  邱騰華強調,選舉制度得以完善,可有效解決近年香港社會泛政治化和內耗不斷的困局,切實提高特區治理效能,讓特區可集中精力處理經濟、民生等事項,並用好自身的獨特優勢,在中央的大力支持下,拓展經濟,達致長期繁榮穩定。

  邱騰華將於未來數天繼續舉行多場解說會,向批發及零售、紡織及製衣、電訊、廣播、電影及演藝和出版界別講解有關修訂。
 
2021年4月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34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今日(四月七日)就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的內容主持了三場解說會。圖示邱騰華(左五)與中小企界別代表會面情況。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右三)今日(四月七日)就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的內容向中小企界別代表解說。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今日(四月七日)就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的內容主持了三場解說會。圖示邱騰華(右三)與旅遊界別代表會面情況。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中)今日(四月七日)就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的內容向旅遊界別代表解說。旁為立法會議員姚思榮(左)和香港旅遊業議會主席黃進達(右)。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今日(四月七日)就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的內容主持了三場解說會。圖示邱騰華(右四)與香港酒店業主聯會代表會面情況。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右三)今日(四月七日)就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的內容向香港酒店業主聯會代表解說。

網上廣播

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解說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