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局局長就完善香港選舉制度與地區人士會面(附圖/短片)
*****************************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今日(四月七日)出席四場解說會,分別與深水埗、荃灣、九龍城和西貢的地區組織代表會面,就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進行解說,讓更多地區人士了解並支持有關工作。

  黃錦星表示,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三月三十日通過新修訂的《基本法》附件一《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的產生辦法》和附件二《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的產生辦法和表決程序》,完善特區的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讓「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維護香港長治久安。

  黃錦星說:「我期望香港社會能藉此重回正軌。特區政府會繼續改善民生,提升環境質素,配合國家以至全球應對氣候變化及保護環境,同時支持本地綠色復蘇,創造綠色經濟和就業機會,締造更宜居環境,讓市民安居樂業。」



2021年4月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2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