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參與網上花展投選最喜愛園圃贏取獎品(附圖)
*********************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二○二一年網上香港花卉展覽(網上花展)現正舉行網上投票活動,歡迎市民從十八區的花圃中投選「我最喜愛的東方園圃」及「我最喜愛的西方園圃」,參與投票的市民更有機會贏取獎品。
 
  十八個東方與西方園林造景現於港九新界選定公園展出,展期至四月十九日;市民亦可透過專題網頁(www.hkflowershow.hk)的3D虛擬導覽,從360度欣賞雅致的花圃。園圃設計各具特色,當中不乏古樸清雅的中式亭台樓閣佈局、清幽閑靜的日式裝潢、充滿自然氣息的泰式擺設,以及花團錦簇、童趣無限的西式庭院布置。
 
  今年網上花展主題為「全城花.傳承愛」,主題花為杜鵑。位於九龍公園的主題花花圃展出多個特別品種的杜鵑花,以及七個超過1.5米高、使用七千多株莫氏蘭及石斛蘭鑲嵌而成的大型立體杜鵑花造型展品。雖然設置於中西區海濱長廊(中環段)的鬱金香花圃展期已於三月三十一日結束,市民仍可透過專題網頁欣賞鬱金香的美態。另外,「康文+++」Instagram專頁更設有多款濾鏡,讓市民與兩個特色花圃近距離打卡。
 
  網上花展亦有介紹杜鵑花傳說的有趣動畫、全城杜鵑花盛開的片段、講解賞花、影花和種花要訣的專題示範,以及歷屆花展主題花和精華片段。市民更可參與互動遊戲,增進花卉小知識,亦可下載精美的花展WhatsApp動態貼圖與親友開心分享。
 
2021年4月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二○二一年網上香港花卉展覽現正舉行網上投票活動,歡迎市民從十八區的花圃中投選「我最喜愛的東方園圃」及「我最喜愛的西方園圃」。十八個東方與西方園林造景現於港九新界選定公園展出,展期至四月十九日;市民亦可透過專題網頁(www.hkflowershow.hk)的3D虛擬導覽欣賞。圖為簡約雅致的東方園圃設計。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二○二一年網上香港花卉展覽現正舉行網上投票活動,歡迎市民從十八區的花圃中投選「我最喜愛的東方園圃」及「我最喜愛的西方園圃」。十八個東方與西方園林造景現於港九新界選定公園展出,展期至四月十九日;市民亦可透過專題網頁(www.hkflowershow.hk)的3D虛擬導覽欣賞。圖為童趣無限的西式庭院布置。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二○二一年網上香港花卉展覽現正舉行網上投票活動,歡迎市民從十八區的花圃中投選「我最喜愛的東方園圃」及「我最喜愛的西方園圃」。十八個東方與西方園林造景現於港九新界選定公園展出,展期至四月十九日;市民亦可透過專題網頁(www.hkflowershow.hk)的3D虛擬導覽欣賞。圖為九龍公園的主題花花圃,展出使用七千多株莫氏蘭及石斛蘭鑲嵌的七個大型立體杜鵑花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