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繼續向創科界講解完善香港選舉制度(附圖/短片
*******************************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聯同常任秘書長蔡淑嫻、副局長鍾偉强博士和政治助理張曼莉,繼昨日(三月三十一日)進行三場解說會後,今日(四月一日)再接再厲,上午一連舉行三場解說會,向創科界介紹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通過新修訂的《基本法》附件一《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的產生辦法》和附件二《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的產生辦法和表決程序》,爭取支持。
 
  薛永恒表示,匯聚科技人才與穩定的社會環境息息相關。他深信完善選舉制度後,更符合香港實際情況和更能照顧社會的整體利益,為經濟社會發展清除障礙,還社會安寧,締造有利環境推動創科發展,帶動產業轉型,令創科成為香港經濟新動力,從而促進經濟、改善民生。他會繼續積極聯繫業界,聽取意見,爭取各方全力支持特區政府有關方面的工作。
 
  出席今日三場解說會有40多個創科相關團體,包括本港國家重點實驗室、科研機構、商會、學會等。香港科技園公司董事會主席查毅超博士、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林家禮博士和香港生產力促進局主席林宣武會後一同會見傳媒,表達對完善香港的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的支持。
 
2021年4月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44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一連兩日(三月三十一日及四月一日)舉行六場解説會,向創科界講解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就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通過的新修訂,爭取各方支持特區政府推動相關工作。圖示薛永恒(後右二)與國家重點實驗室人員交流。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左二)與香港科技園公司董事會主席查毅超博士(右二)、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林家禮博士(左一)和香港生產力促進局主席林宣武(右一)今日(四月一日)在解說會上,同表支持完善香港選舉制度。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今日(四月一日)在解説會上指出完善選舉制度有其必要性。

網上廣播

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解說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