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網站主頁新增節目搜尋器(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四月一日)在網站主頁(www.lcsd.gov.hk/tc/index.html)新增節目搜尋器,方便市民瀏覽康文署的重點活動資訊。

  節目搜尋器以月曆形式羅列每日重點活動,市民只需按下選取的日子,便可一覽當日舉行的活動資訊,包括網站連結、舉行時間及地點。節目搜尋器有助市民善用閒暇,除了實體活動,同時列出「互動+01」系列網上活動資訊。無論安坐家中抑或外出,市民均可透過參與康文署的線上及線下活動,擴闊康樂體育及文化藝術的知識領域。

  四月的重點活動包括二○二一年網上香港花卉展覽和「2021香港科學節」等。歡迎市民瀏覽康文署網站,使用節目搜尋器挑選和參與心儀活動。
 
2021年4月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四月一日)在網站主頁新增節目搜尋器,方便市民瀏覽康文署的重點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