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就完善香港選舉制度舉行解說會(附圖/短片
****************************
  就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通過新修訂的《基本法》附件一《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的產生辦法》和附件二《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的產生辦法和表決程序》,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表示堅定支持,並於今日(三月三十一日)舉行兩場解說會,分別向鄉議局主席及成員和宗教領袖及代表說明完善選舉制度的必要性和迫切性。
 
  徐英偉表示,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建立一套符合「一國兩制」、落實「愛國者治港」和符合香港實際情況的政治體制,能夠切實提高特區治理效能,改善民生,確保香港長期繁榮穩定。民政事務局必定全力以赴,做好有關工作。
 
2021年3月3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5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今日(三月三十一日)舉行解說會,向鄉議局主席及成員說明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的必要性和迫切性。
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今日(三月三十一日)舉行解說會,向鄉議局主席及成員說明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的必要性和迫切性。圖示(左起)鄉議局副主席莫錦貴、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徐英偉、鄉議局主席劉業強和鄉議局副主席林偉強在解說會合照。
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今日(三月三十一日)舉行解說會,向宗教領袖及代表說明完善香港選舉制度的必要性和迫切性。

網上廣播

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解說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