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向創科界講解完善選舉制度(附圖/短片)
****************************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聯同常任秘書長蔡淑嫻、副局長鍾偉强博士和政治助理張曼莉,今日(三月三十一日)舉行三場解說會,向創科界介紹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通過新修訂的《基本法》附件一《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的產生辦法》和附件二《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的產生辦法和表決程序》,爭取支持。
   
  薛永恒表示,創科發展對香港至為重要,可推動經濟多元發展。他深信完善選舉制度後,更符合香港實際情況和更能照顧社會的整體利益,為經濟社會發展清除障礙,還社會安寧,締造有利環境推動創科發展,帶動產業轉型,令創科成為香港經濟新動力,從而促進經濟、改善民生。他會繼續主動約見業界解說,同時聽取意見,爭取各方全力支持特區政府有關方面的工作。
   
  出席今日三場解說會有40多個創科相關團體,包括商會、學會、科研機構、國家工程技術研究中心香港分中心等。與會者普遍支持完善香港的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2021年3月3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3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右七)今日(三月三十一日)聯同創新及科技局常任秘書長蔡淑嫻(右六)、創新及科技局副局長鍾偉强博士(右二)及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政治助理張曼莉(左一)舉行三場解說會,向創科界介紹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通過新修訂的《基本法》附件一《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的產生辦法》和附件二《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的產生辦法和表決程序》。圖為薛永恒和與會者合照。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後右三)今日(三月三十一日)向創科界介紹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通過新修訂的《基本法》附件一《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的產生辦法》和附件二《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的產生辦法和表決程序》,並聽取業界的意見。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後左二)今明兩日(三月三十一日及四月一日)共舉行六場解說會,積極爭取創科界支持完善選舉制度。

網上廣播

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解說會(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