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倫敦經貿辦藉《香港專輯》電影節推廣香港電影
*********************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很高興支持由三月三十一日至四月六日於英國舉行的《香港專輯》電影節。倫敦經貿辦與華人視覺藝術節在二○二一年二月合作推出這個嶄新的英國電影節《香港專輯》,專門推廣卓越的香港電影及電影製作人。

  繼成功舉辦該電影節的新春特輯之後,這個復活節特輯將為英國觀眾帶來六齣不同類型的足本電影,並且播放多套香港鮮浪潮的參賽短片,以展示香港電影業的明日之星。

  這次特輯包括在英國首映由周冠威導演的《幻愛》、何力恒導演的《二次人生》及黃綺琳導演的《金都》。這三位導演亦會透過預錄訪問分享他們在香港拍攝電影的心得。

  其他三套電影為李駿碩導演的《翠絲》,與及兩套4K修復版的經典電影,分別為導演徐克的《黃飛鴻》及導演杜琪峰的《柔道龍虎榜》。

  倫敦經貿辦處長蘇婉玲在談及電影節時表示:「我們很榮幸再次與華人視覺藝術節合作,我們亦很高興可以擴闊英國影迷的眼界,讓他們觀賞到香港著名及新進電影製作人的出色作品。希望你們喜歡這個電影節。」

  詳情請瀏覽電影節網址:focushk.chinesevisualfestival.org
 
2021年3月3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3時0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