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就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新修訂的《基本法》附件一和附件二發表聲明
********************************

下稿代行政會議秘書處發出:

  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今日(三月三十日)發表以下聲明:

  就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全國人大)通過新修訂的《基本法》附件一《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的產生辦法》和附件二《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的產生辦法和表決程序》,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表示堅定支持及歡迎。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認為,有關修訂能夠堵塞香港選舉制度的漏洞,並且處理香港過去數年的亂象,讓香港重回「一國兩制」的正軌。

  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期望隨着選舉的完善,社會可以擺脫近年泛政治化和內耗不斷的困局,並重新聚焦於拓展經濟和改善民生,促進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

  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將繼續全力支持並配合特區政府相關的本地法律修訂工作,以早日完善香港的選舉制度。



2021年3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0時0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