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配合裕民坊公共運輸交匯處用而實施的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三月三十日)提醒市民,位於觀塘市中心重建項目的裕民坊公共運輸交匯處於四月二日(星期五)早上五時三十分啓用。巴士總站位於項目基座一樓,地面層為小巴總站。
   
  八條巴士路線、十二條專線小巴(綠巴)和九條紅色小巴(紅巴)路線將遷移至該交匯處,詳情如下:
 
專營巴士
----
1. 九巴第3D、16M、17、28S及N3D號線;
2. 過海隧道巴士第101、101X及101R號線;
 
綠巴
--
3. 九龍專線小巴第22M、22A、23、23B、23M、34M、34S、36A、50及63號線;
4. 新界專線小巴第10M及13號線;以及
 
紅巴
--
5. 往來觀塘及佐敦道、旺角、落馬洲、青山道、美孚、藍田、秀茂坪、鯉魚門和油塘的路線。
 
  上述路線於裕民坊臨時巴士總站、同仁街臨時綠巴和紅巴總站,以及裕民坊、物華街、協和街及介乎裕民坊與觀塘道之間的未命名道路的總站或中途站會同時取消。
   
  專營巴士公司、綠巴及紅巴營辦商已在車廂及車站張貼通告,通知乘客有關安排。市民可致電1823、瀏覽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或「香港出行易」流動應用程式,獲取公共運輸服務資訊。



2021年3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