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我們的音樂劇Reimagined》四月再度公演
************************
  去年十月,香港原創音樂劇音樂會──《我們的音樂劇》為香港觀眾搜羅香港本地精彩音樂劇作,大受歡迎。今年四月,《我們的音樂劇Reimagined》跟觀眾在劇場再遇。

  是次演出除了精選首演的部分作品,亦會加入新選曲目,舞台和服裝亦會重新包裝,讓觀眾有似曾相識又耳目一新的感覺。八位演唱俱佳的劇場猛將及新星包括羅敏莊、王耀祖、林澤群、邵美君、鄭君熾、溫卓妍、朱栢謙和葉巧琳,在香港小交響樂團的悠揚伴奏下,與觀眾再次携手走過香港音樂劇之路。

  節目策劃及音樂總監高世章特別精選多個音樂劇選段,包括《遇上1941的女孩》、《頂頭鎚》、《異型金剛》、《雪狼湖》、《邊城》、《一屋寶貝》、《奮青樂與路》、《雪夜頌》及《柯迪夫》等,為觀眾呈獻一場經典本地音樂劇盛宴。
 
  香港原創音樂劇音樂會──《我們的音樂劇Reimagined》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以粵語演出(附中英文字幕),將於四月十六日及十七日(星期五及六)晚上七時四十五分;和四月十八日(星期日)下午二時四十五分,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演出,門票由一百八十元至四百八十元。
 
  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請致電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或各項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五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theatre/programs_1100.html
 
  本節目設有演後藝人談,於四月十七日(星期六)演出完畢後舉行,歡迎觀眾留步參加。
 
2021年3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1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