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普通科門診假期服務最新安排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發言人今日(三月三十日)宣布,九龍東醫院聯網轄下的將軍澳(寶寧路)普通科門診診所將會加強服務,由四月開始新增星期日及公眾假期普通科門診服務,方便市民在假期期間求診。
 
  因應一連五日的復活節長假期,醫管局亦加強假期期間整體的普通科門診服務,增加約1 700個額外診症名額,在復活節假期期間提供服務的診所合共16間(服務時間詳見附表一),以配合市民的求診需要。
 
  發言人同時提醒市民,有鑑於2019冠狀病毒病在本港的疫情反覆,市民在節日亦應繼續保持警惕,避免參與大型聚會和減少聚餐,注意個人及環境衞生,遵守防疫措施包括佩戴口罩、經常洗手及保持社交距離。
 
  市民可透過醫管局網頁或「HA Go」手機程式內的「醫管局與你」,參考各公立醫院急症室的等候時間的最新資訊。市民亦可瀏覽食物及衞生局基層醫療指南www.pcdirectory.gov.hk ,選擇適合自己的家庭醫生及查閱其應診資料。此外,市民如在假期期間有需要領取2019冠狀病毒病測試樣本收集包,或遞交樣本,可於指定時間到10間普通科門診診所(詳見附表二)。市民亦可到20個港鐵站領取樣本收集包,詳情可瀏覽網頁:www.coronavirus.gov.hk/chi/early-testing.html
 
2021年3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0時30分
即日新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