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大型數碼遊戲公司Koch Media來港開設地區辦事處(附圖)
*******************************
  專門在全球開發、發行及代理電玩遊戲、虛擬實境遊戲、遊戲硬件和周邊商品的公司Koch Media今日(三月三十日)宣布在香港開設辦事處,以香港為地區據點拓展亞洲業務。
   
  該公司亞洲區特許經營經理Jeremy Zitná表示,Koch Media擁有超過25年數碼媒體經驗,全資經營多個遊戲品牌,包括Deep Silver、Ravenscourt、Milestone和Vertigo Publishing,透過實體和數碼渠道全方位為遊戲機、個人電腦和虛擬實境平台發行遊戲。亞太區是全球遊戲市場最大收入來源,在香港設立據點將有助公司把握區內龐大的商機。
   
  Jeremy Zitná說:「我們的發行辦事處和開發商遍佈西方市場,已在超過25個地方設立據點。因此,我們藉香港新辦事處進入亞洲市場是理所當然的部署。香港辦事處將負責大中華、韓國和東南亞區內的市場推廣活動、宣傳我們在亞洲發行的電玩遊戲,以及提升遊戲品牌形象。我們亦有意與本地電玩遊戲開發商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在本地或全球共同發行其遊戲機或電腦遊戲。」
   
  他補充:「香港的國際背景、中英雙語為法定語言和位處亞洲中心的優越地理位置均特別適合我們選擇以香港作為地區辦事處。此外,遊戲業內很多大型遊戲公司和合作夥伴已在香港設有辦事處,有利我們尋找合適人才建立我們的團隊。」
   
  香港辦事處董事總經理Andreas Tobler指出2019冠狀病毒病為各行各業帶來許多挑戰,但遊戲業是在疫情流行期間蓬勃發展的行業之一。他說:「我們決意落戶香港,亦非常感謝投資推廣署各方面對我們的大力支持,使我們更容易在香港開設本地辦事處和尋找本地人才。」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我們很高興Koch Media選擇香港作為其地區據點。香港在亞洲擁有優越地理位置,有利遊戲發行商在大中華和亞太區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和推出產品。香港是全球其中一個人均遊戲收入最高的地方,吸引國際遊戲開發商選擇在香港發行遊戲,作為其中一項進軍亞洲市場的部署。香港一直是區內電玩遊戲發行樞紐,我們期待有更多遊戲發行商和開發商以香港為據點擴展區內業務。」
   
關於Koch Media
   
  Koch Media是在全球開發、發行及代理電玩遊戲、虛擬實境遊戲、遊戲硬件和周邊商品的公司,其母公司設於奧地利的赫芬,發行總部設於德國慕尼黑。該公司在全球設有14間發行公司和10間遊戲開發工作室,員工超過1800名。業務包括發行媒體產品,如電玩遊戲、電影和軟件,以及遊戲發行品牌Deep Silver和Ravenscourt。Koch Media是Embracer集團的子公司。如欲了解更多關於Koch Media的資料,可瀏覽www.kochmedia.com/en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8552471615
 
2021年3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專門在全球開發、發行及代理電玩、虛擬實境遊戲、遊戲硬件和周邊商品的公司Koch Media今日(三月三十日)宣布在香港開設辦事處,以香港為地區據點拓展亞洲業務。圖為該公司亞洲區特許經營經理Jeremy Zitná(左)和香港辦事處董事總經理Andreas Tobler(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