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郵政發行《2020年珍貴郵票冊》和《2020年郵票套摺》(附圖)
********************************

  香港郵政今日(三月三十日)宣布,《2020年珍貴郵票冊》和《2020年郵票套摺》將由明日(三月三十一日)起在38間集郵局推出發售。顧客亦可於同日早上九時起於「郵購網」(shopthrupost.hongkongpost.hk)選購。
   
  香港郵政在二○二○年推出的郵票主題多元豐富,從傳奇人物、文化特色至集體回憶,涵蓋了不同範疇,令人目不暇給。意涵深遠的主題,搭配精美獨特的設計,讓每款郵票備受集郵人士和大眾市民喜愛。
   
  《2020年珍貴郵票冊》設計匠心獨運,且富有紀念價值。郵票冊齊集二○二○年發行的特別郵票、小全張和郵票小型張,每本售價688元。《2020年郵票套摺》則收錄年內發行的所有特別郵票(郵票小型張和小全張除外),售價為每本238元。翻閱郵票冊和郵票套摺,即可飽覽各款精心設計的郵品,回顧過去一年豐富多姿的題材,誠為集郵迷的珍藏佳品。
   
  有關《2020年珍貴郵票冊》和《2020年郵票套摺》的詳情,可到郵票策劃及拓展處網頁(stamps.hongkongpost.hk)或香港郵政流動應用程式查閱。



2021年3月30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0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