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美食廣場資助計劃三月三十一日截止申請
******************
  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發言人今日(三月二十七日)表示,第四輪「防疫抗疫基金」下的美食廣場資助計劃將於三月三十一日(星期三)下午五時截止申請,提醒有意申請資助的合資格並營運中的持牌食物製造廠經營者須於限期前遞交申請。

  發言人說:「美食廣場資助計劃自三月一日起接受申請,截至三月二十五日,已收到超過370宗申請,當中20宗申請已獲批,批出資助款項57萬元。食環署會盡快處理有關申請,以期盡早向合資格的持牌人提供援助。」

  申請表格及申請指引可在食環署各分區環境衞生辦事處索取,或於食環署網頁(www.fehd.gov.hk)下載。合資格食物製造廠牌照持有人可親身或以郵寄方式向食環署分區環境衞生辦事處遞交申請。食環署在收到填妥的申請表格及相關文件並經審核後,會於約兩星期內發放資助款項,並以劃線支票寄往相關持牌食物業店鋪。

  有關計劃詳情,請瀏覽食環署網頁。
 
2021年3月27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