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科興疫苗順利運抵香港
*************

  ​第二批科興新冠疫苗今日(三月二十五日)下午順利由北京運抵香港。今日運抵香港的疫苗約有一百萬劑,連同上月抵港的一百萬劑疫苗,合計共有約二百萬劑科興疫苗運抵本港。

  今日科興疫苗抵港後,工作人員隨即會對有關疫苗進行檢查及核對,以確保疫苗符合冷鏈運輸標準及產品規格。

  屬優先接種疫苗組別的市民可在網上預約免費接種疫苗,並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和醫院管理局轄下的普通科門診診所接種科興疫苗。

  此外,市民亦可自行選擇並直接與參與計劃的私家醫生和診所預約接種疫苗,無需透過政府網上預約系統預約。前往接種時,需帶備身份證明文件及優先接種組別證明。市民亦可於專題網頁上(www.covidvaccine.gov.hk/zh-HK/vaccine)閱讀『CoronaVac「克爾來福」接種須知』及其他相關資訊。
        
  政府呼籲市民踴躍參與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共同保障香港社區的公共衞生。詳情可參閱專題網站www.covidvaccine.gov.hk



2021年3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0時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