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數字
*****************

  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自二月二十六日正式展開,今日(三月二十四日)是第27日。
   
  截至今日下午八時的過去24小時的接種數字如下:
 
(一)約有8 600名市民接種第一劑科興疫苗,當中約6 300人在八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約2 300人則在參與計劃的私家醫生和診所接種;及
 
(二)約有1 080名市民於上午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暫停服務前接種第一劑復必泰疫苗;
 
(三)共約9 700名市民接種了第一劑疫苗。
 
  今日在八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科興疫苗的整體接種率約為79%。
   
  目前累計約412 800名市民已接種第一劑疫苗(附件一),其中約261 500名接種科興疫苗,約151 300名接種復必泰疫苗。
   
  截至今日下午八時的過去24小時,約6 900名市民在網上預約接種第一劑和第二劑的科興疫苗。網上預約接種復必泰疫苗已暫時停止。
   
  截至今日零時零分,過去24小時共有15宗送院個案,其中六宗已經出院,五宗留院觀察,四宗不遵從醫生勸告自行出院(附件二)。

  ​另外,作為背景資料,截至今日零時零分,過去24小時共有69宗中風或心肌梗塞的個案,而需入住公立醫院深切治療部、急性中風加護病房和心臟加護病房,有關數字為當日新確診中風或心肌梗塞而入住相關病房的實際數字,可為公眾提供一個參考對照,讓市民更全面理解有關不適的個案。



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2時4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