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環保署邀供應商就觀塘市中心公共運輸交匯處電動公共小巴快速充電設施及收費充電服務提交建議書
********************************************
  環境保護署(環保署)今日(三月二十二日)就觀塘市中心公共運輸交匯處(公共運輸交匯處)設置電動公共小巴快速充電設施及提供相關收費充電服務的試驗計劃,邀請有意的供應商提交建議書。

  環保署發言人說:「市區重建局已於公共運輸交匯處預留位置安裝快速充電設施及相關電力供應。建議者須於今年四月二十二日或之前提交建議書,獲選的建議者須在公共運輸交匯處的指定位置設置電動公共小巴快速充電設施(包括快速充電弓及後備插入式快速充電器),盡快為電動公共小巴提供收費充電服務。為協助有意提交建議書的供應商了解是次公開邀請的內容和預留安裝快速充電設施位置的情況,我們將分別於四月八日舉辦簡介會和四月九日安排實地考察。」

  發言人補充:「本港商用車輛是路邊空氣污染的主要源頭,電動車沒有尾氣排放,推動電動車普及化,不但可改善路邊空氣質素,亦是我們爭取實現碳中和的重點措施。」

  有關資料和邀請文件可於環保署網頁(www.epd.gov.hk/epd/tc_chi/business_job/business_opp/eoi.html
瀏覽及下載,查詢可致電2594 6078與環保署聯絡。
 
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3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