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律政司司長和教育局局長到訪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附圖)
*************************************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和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三月十七日)到訪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社區疫苗接種中心,視察中心的運作情況,並為中心的工作人員打氣。

  鄭若驊和楊潤雄聽取中心主任介紹該中心的運作情況,並與醫護和工作人員交談,欣悉該所由醫院管理局營運的中心運作暢順,市民亦對接種的安排滿意。

  鄭若驊和楊潤雄向所有在場醫護和工作人員表示謝意,感謝他們積極協助政府為市民接種疫苗;二人並同時呼籲屬於優先組別的市民盡快接種疫苗,護己護人。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4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中)和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右)今日(三月十七日)到訪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社區疫苗接種中心,視察中心的運作情況。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和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三月十七日)到訪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圖示鄭若驊(中)和楊潤雄(右)聽取中心主任介紹中心運作。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和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三月十七日)到訪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圖示鄭若驊(左)與工作人員交談,了解其工作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