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就《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決定》發表聲明
******************************************
下稿代行政會議秘書處發出:
 
      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今日(三月十二日)發表以下聲明:
 
  就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全國人大)第四次會議通過《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決定》,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表示堅定支持及歡迎。該決定透過完善香港的選舉制度,可以讓香港重回「一國兩制」的正軌,促進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
 
  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認為,從制度上堵塞現時漏洞,有助解決香港社會內耗不斷的困局,確保「一國兩制」能夠行穩致遠。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將全力支持並配合特區政府相關的本地法律修訂工作,以早日完成落實執行全國人大的決定。
 
2021年3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5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