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法國家族傳承香水品牌Henry Jacques為香港帶來專屬個人香味體驗(附圖)
****************************************
  法國高級香水品牌Henry Jacques今日(三月十二日)宣布在香港開設首間專門店,作為其拓展計劃的重要一環,繼在新加坡及吉隆坡設點之後,傳承該品牌在亞洲的傳奇。
   
  全新獨立專門店位處連接香港主要交通樞紐的一家西九龍大型商場,面積約460平方呎,為顧客提供度身訂造香水體驗及諮詢,包括Henry Jacques同名經典香水系列,以及特別為亞洲顧客悉心調製的一系列手工香水。
   
  Henry Jacques品牌展現近半世紀獨特的手工藝和創作意念。專門店組件全部在法國設計,以實心舊橡木製作及組裝,然後真空包裝運送到香港重新裝嵌。品牌創辦人Henry Cremona的女兒兼行政總裁Anne-Lise Cremona把業務擴展至零售層面,向更多顧客展現其家族珍藏的三千多種香味。
   
  香港是一個國際城市,有很多高淨值人士和追求品味的顧客,優質的服務更深受顧客讚賞。該新店位於連接機場和高速鐵路的大型商場,是品牌擴展區內顧客及向內地顧客介紹該品牌的理想地點。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恭賀Henry Jacques落戶香港。他表示:「我們很高興看見新品牌在香港設點,加入蓬勃的法國商務圈,反映品牌對香港零售業充滿信心。我們祝願Henry Jacques在香港的業務蒸蒸日上,並藉香港拓展區內業務。」
   
關於Henry Jacques
   
  Henry Jacques於一九七五年在法國南部格拉斯市郊創立,品牌創辦人Henry Cremona是一個不受拘束和有修養的男士,自小周遊列國、追求夢想,為製造香水帶來無限靈感,展開品牌故事。時至今日Henry Jacques一直秉承家族傳統文化,並加入現代和創新元素,製作精緻獨特的香水。如欲了解更多關於Henry Jacques的資料,可瀏覽parfumshenryjacques.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8600624993
 
2021年3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法國高級香水品牌Henry Jacques今日(三月十二日)宣布在香港開設首間專門店,作為其拓展計劃的重要一環,傳承該品牌在亞洲的傳奇。
法國高級香水品牌Henry Jacques今日(三月十二日)宣布在香港開設首間專門店,作為其拓展計劃的重要一環,傳承該品牌在亞洲的傳奇。全新專門店為顧客提供度身訂造香水體驗及諮詢,包括Henry Jacques同名經典香水系列,以及特別為亞洲顧客悉心調製的一系列手工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