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數字
*****************
  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已於二月二十六日正式展開。截至今日(三月十一日)下午八時的過去24小時的接種數字如下:
   
(一)約有9 500名市民接種第一劑科興疫苗,當中約6 500人在八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約2 400人則在參與計劃的私家醫生和診所接種;及 
 
(二)約有5 700名市民於七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第一劑復必泰疫苗。

(三)共約15 200名市民接種了第一劑疫苗。
   
  今日在八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科興疫苗的整體接種率約為70%;在七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復必泰疫苗的整體接種率則約為96%。
   
  目前累計約145 800名市民已接種第一劑疫苗(附件一),其中約131 100名接種科興疫苗,約14 700名接種復必泰疫苗。
   
  截至今日零時零分,過去24小時共有六宗送院個案,其中五宗已經出院,一宗留院觀察(附件二)。
 
2021年3月1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3時08分
即日新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