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2019冠狀病毒病初步確診者曾到訪灣仔入境事務大樓延期逗留組
********************************

  ​入境事務處(入境處)今日(三月十一日)表示,該處傍晚接獲衞生防護中心通知,一名申請人昨日(三月十日)曾短暫到訪灣仔入境事務大樓五樓延期逗留組,其後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該名初步確診者於上述日期在延期逗留組辦理延期手續,短暫逗留少於十五分鐘。入境處已按衞生防護中心指引,即時安排徹底清潔和消毒。

  入境處在疫情期間,一直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包括為進入大樓人士量度體溫及提供酒精搓手液、為屬下人員提供口罩及其他防護裝備、要求員工執勤時必須戴上口罩及加強工作環境的清潔和消毒。

  入境處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積極配合衞生防護中心的檢疫措施,並已提醒屬下人員須注意個人衞生,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應盡早求醫及通知該處。



2021年3月1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0時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