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處處長全力支持《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決定》
********************************

  就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全國人大)第四次會議通過《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決定》,消防處處長梁偉雄今日(三月十一日)表示,消防處作為香港特別行政區紀律部隊的一員,全力支持全國人大透過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以維護國家的根本利益和香港長遠的繁榮穩定。

  梁偉雄表示:「我相信只要切實有效地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以及堅持實踐『愛國者治港』原則,定能有效地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以及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長治久安。」

  「消防處會一如以往堅守崗位,團結一致,全面配合特區政府施政,履行部門的法定職責,致力守護市民大眾的生命財產,務使香港成為安居樂業的地方。」



2021年3月1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