懲教署署長全力支持《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決定》
********************************

  懲教署署長胡英明對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通過《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完善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制度的決定》表示全力支持。
        
  香港特別行政區實行的選舉制度,與國家安全有直接關係,必須切實貫徹以「愛國者治港」為主體的「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針,以維護國家主權和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
        
  只有做到「愛國者治港」,方能確保《憲法》和《基本法》確立的憲制秩序得到有效維護,香港才能實現長治久安。近年,反中亂港分子不斷鼓吹不良意識,以暴力破壞法紀,不少人因此被「洗腦」而衝擊法治制度,最後被判囚入獄。完善選舉制度將有效阻止反中亂港分子利用選舉平台控制議會進行「攬炒」香港的企圖,癱瘓議會運作,阻撓政府依法施政,破壞香港秩序。
        
  懲教署將會全力配合,堅守香港刑事司法體系最後防線,確保監獄穩定,防止任何人士在獄內組織及培養反中亂港勢力,以維護國家根本利益,「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2021年3月1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