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標承購前政府宿舍
*********

  政府產業署現招標承購位於港島薄扶林碧瑤灣、大坑愉富大廈、半山麥當勞大廈及寶城大廈,以及北角慧雅閣的五個前政府宿舍物業,每個物業包括一個住宅單位及一個車位。

  其中位於麥當勞大廈及寶城大廈的兩個物業將交吉出售,而餘下三個物業將連租約出售。

  招標公告今日(三月十一日)上載政府產業署網站www.gpa.gov.hk。投標文件可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內到九龍油麻地海庭道十一號西九龍政府合署南座九樓政府產業署索取,亦可於該署網頁下載。

  上述兩個交吉出售物業將開放以供參觀。有意參觀該兩個物業的人士須事先與政府產業署預約。有關預約安排,請參閱政府產業署網頁上的投標詳情(www.gpa.gov.hk/chinese/notice/gpaadd1_21.html)。

  投標者必須在二○二一年四月九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時前,把投標書放入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政府總部東翼地下公眾入口大堂的政府總部投標箱內。逾期遞交的投標書一概不受理。
 



2021年3月1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