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署向所有第一組別私人駕駛教師執照申請人發出確認信
**************************
  運輸署發言人今日(三月十一日)表示,已向所有第一組別(私家車及輕型貨車)私人駕駛教師執照的申請人發信,確認收到他們的申請。

  確認信寄往申請人在運輸署登記的地址,而信件的右上角印有申請人的申請編號。發言人提醒,若申請人在三月十八日或之前仍未收到確認信,請致電2783 8890查詢。

  運輸署在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七日至十二月十一日接受合資格人士申請第一組別(私家車及輕型貨車)私人駕駛教師執照,共接獲約28 800份申請。由於申請總數超出運輸署擬發出的169個第一組別私人駕駛教師執照數額,運輸署會以抽籤方式決定處理申請的先後次序。

  抽籤將於四月十七日舉行,運輸署會以書面個別通知每位申請人其抽籤序號,抽籤結果亦會於當日上載至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申請人亦可致電2804 2600或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前往位於九龍何文田培正道19號的運輸署駕駛事務組查詢抽籤結果。
 
2021年3月1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