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方呼籲市民提供田心致命交通意外資料
******************
  警方今日(三月十日)呼籲市民就三月七日在田心發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提供資料,意外中一名五十二歲女子死亡。

  當日上午約十一時,一名二十八歲男子駕駛私家車沿大埔公路—沙田嶺段往九龍方向行駛,當駛至大埔公路—沙田嶺段一油站時,據報撞到油站內一名五十四歲男子駕駛的私家車,後者再撞向該名五十二歲油站女職員。

  該名女子被困於私家車及油站支柱之間,由消防員救出。她身體多處受傷,昏迷被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治理,延至今日下午一時三十分被證實死亡。

  該名二十八歲私家車司機於意外後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被捕,他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三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發生或有任何資料提供,請致電三六六一 一三○○或三六六一 一四四六與調查人員聯絡。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2時5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