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投資推廣署向斯里蘭卡企業宣傳香港營商和投資機遇附圖
***************************
  投資推廣署今日(三月十日)與錫蘭商會合辦網上研討會,鼓勵斯里蘭卡貿易企業藉香港把握粵港澳大灣區(大灣區)及「一帶一路」倡議帶來的商機。
   
  該網上研討會為斯里蘭卡貿易企業講解如何利用香港營商優勢,促進他們在中國內地和區內不同市場的貿易業務,並重點介紹大灣區和「一帶一路」倡議為斯里蘭卡貿易企業帶來的商機。
   
  錫蘭商會秘書長及行政總裁Manjula de Silva首先於會上致歡迎辭,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接着以視像形式向參加者簡介香港營商優勢。
   
  傅仲森表示,香港擁有一系列固有營商優勢,包括其在亞洲的優越地理位置、奉行「一國兩制」,以及低稅率和簡單稅制,提供一個蓬勃的營商環境,吸引超過9 000多間外國和內地企業在香港設立業務。企業可以藉香港拓展區內不同的市場,包括大灣區和全中國內地、東盟和「一帶一路」沿線市場,為斯里蘭卡企業帶來龐大的商機。
   
  投資推廣署在網上研討會提到四大重要行業,包括人工智能和機械人、智慧城市、生物科技和金融科技,該署將致力在這些行業吸引優秀的海外企業進駐香港。投資推廣署駐孟買顧問Charlie Idiculla亦於會上介紹投資推廣署為斯里蘭卡企業提供由策劃到開業,以至後續跟進等不同階段的一系列服務。
   
關於香港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是次網上研討會的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8593771697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1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投資推廣署今日(三月十日)與錫蘭商會合辦網上研討會,鼓勵斯里蘭卡貿易企業藉香港把握粵港澳大灣區及「一帶一路」倡議帶來的商機。圖為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以視像形式在會上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