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會堂六十周年「作曲家召集計劃」
******************

  為慶祝二○二二年香港大會堂成立六十周年,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邀請本地作曲家參與「作曲家召集計劃」。獲甄選的作曲家會由康文署委約,以「香港大會堂:香港文化藝術搖籃的過去、現在和未來」為主題譜寫新曲,並由一世界級海外樂團於二○二二年七月在香港大會堂首演。

  首階段遴選由專業作曲家和指揮組成的評審團負責,成員包括香港浸會大學協理副校長(跨學科研究)及音樂系系主任潘明倫教授、美國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校長傑出教授梁雷、東京音樂大學教授細川俊夫、英國作曲家及英女皇御用樂長朱迪斯.韋爾和香港管弦樂團駐團指揮廖國敏。評審團會根據參加者遞交的參考樂譜及是次委約作品提案進行甄選,候選名單最後交由該樂團考慮,並選出最終的委約作曲家。

  有關計劃詳情,請瀏覽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1088.html。截止遞交申請日期為四月二十六日(星期一)中午十二時。

  如有查詢,請致電2268 7230或電郵至ammus1@lcsd.gov.hk與康文署副經理招宛姍女士聯絡。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2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