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新一期「網上互動體育訓練課程」即將接受報名(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四月推出新一期「網上互動體育訓練課程」,三月十七日(星期三)起接受報名。
        
  「網上互動體育訓練課程」透過網上平台,由教練以實時互動形式教學,讓參加者在家中進行體能運動,建立健康的生活模式。新一期課程將提供十項體育活動,除了健體舞、徒手健體、身心伸展、親子健體、太極、健體瑜伽和嘻哈舞外,還有新增羽毛球、「網球小將」和乒乓球項目,介紹這些運動的握拍、控球、步法,以及身體協調等基本技術,參加者完成該三項運動網上課程後,將會獲邀參加一節實習課,以實習課程中學到的技巧。課程內容由相關體育總會設計,適合不同年齡人士參加。
        
  參加者須自備電腦、平板電腦或手機,並預先下載Zoom軟件程式,即可在家中參與網上課程。課程設有日間及夜間環節,以兩節或三節(每節一小時)的形式進行。
        
  巿民可於報名首日上午八時三十分起透過康體通網上服務(leisurelink.lcsd.gov.hk)報名,課程費用為二十元,名額先到先得。詳情請瀏覽康文署網頁(www.lcsd.gov.hk/tc/visavis),或致電2414 5555查詢。
        
  「網上互動體育訓練課程」是康文署「寓樂頻道」(www.lcsd.gov.hk/edutainment/tc)「互動+01」系列的一項活動,透過一站式網上資訊學習平台,推廣康體與文化。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網上互動體育訓練課程」讓參加者與教練於網上平台進行互動運動訓練。新一期課程將加設羽毛球、「網球小將」和乒乓球項目。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網上互動體育訓練課程」透過網上平台,由教練以實時形式教學。圖為教練示範太極動作。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網上互動體育訓練課程」透過網上平台,由教練以實時形式教學。圖為教練示範健體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