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默林娛樂在香港開設樂高探索中心(附圖)
*******************
  全球第二大的旅遊景點營運公司默林娛樂在香港開設的首個最大室內樂高探索中心今日(三月六日)正式開幕,為家庭和兒童帶來寓教學於娛樂的室內遊樂場,享受樂高世界的樂趣。
  
  樂高探索中心位於尖沙咀維港海旁的文化零售購物中心,佔地三萬平方呎,為家庭提供十個以樂高為主題的有趣區域,包括古堡歷險、迷你天地、樂高好朋友、樂高創意工作室、樂高得寶農莊、魔法踩動踏板、樂高賽車場、4D動感影院等,以及咖啡室和樂高禮品店。
  
  默林娛樂亞太區業務拓展總監Ben Sweet表示:「我們在香港開設的杜莎夫人蠟像館深受歡迎,為公司拓展香港市場打下強心針。儘管受疫情影響,仍決定在香港開設樂高探索中心。」
  
  他補充說:「根據我們的調查顯示,樂高品牌在香港廣受大眾認識,我們相信以樂高為主題的遊樂場將深受年輕家庭歡迎。」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歡迎樂高探索中心在香港開幕。他表示:「我們很高興看見家傳戶曉的樂高品牌在香港開設新遊樂場,不但為家庭帶來樂趣與教學並重的娛樂設施,亦為香港娛樂行業帶來新動力。」
  
關於默林娛樂
  
  默林娛樂是世界知名的家庭娛樂景點營運公司,是歐洲排名第一及全球第二大的旅遊景點營運公司。集團在四大洲共 25 個國家經營超過 130 個旅遊景點、20間酒店及六個度假村。默林娛樂集團致力透過其鮮明獨特的品牌及大約28 000 名(在旺季期間)充滿熱誠的員工,為來自世界各地逾 6 500 萬名旅客提供開心難忘的旅遊體驗。如欲了解更多關於默林娛樂的資料,可瀏覽www.merlinentertainments.bizwww.legolanddiscoverycentre.com/hong-kong/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8539991917
 
2021年3月6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全球第二大的旅遊景點營運公司默林娛樂在香港開設的首個及最大室內樂高探索中心今日(三月六日)正式開幕。
全球第二大的旅遊景點營運公司默林娛樂在香港開設的首個及最大室內樂高探索中心今日(三月六日)正式開幕。該樂高探索中心佔地三萬平方呎,為家庭提供十個以樂高為主題的有趣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