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檢獲約四千五百萬元懷疑私煙(附圖)
*********************
  香港海關二月二十六日在葵涌海關大樓驗貨場檢獲約一千六百五十萬支懷疑私煙,估計市值約四千五百萬元,應課稅值約三千一百萬元。

  海關人員透過情報分析,揀選及查驗一個從波蘭經馬來西亞抵港的海運貨櫃。經檢查後,海關人員在貨櫃內的一千六百五十個紙箱中發現該批懷疑私煙。

  案件仍在調查中。

  海關將繼續根據風險評估及情報分析,從源頭堵截私煙活動。

  根據《應課稅品條例》,任何人若處理、管有、售賣或購買私煙即屬違法,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一百萬元及監禁兩年。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私煙活動。
 
2021年3月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二月二十六日在葵涌海關大樓驗貨場檢獲約一千六百五十萬支懷疑私煙,估計市值約四千五百萬元,應課稅值約三千一百萬元。圖示檢獲的懷疑私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