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院管理局公布高層管理人員任命(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發言人今日(二月二十六日)宣布委任以下高層管理人員︰
 
  程偉權醫生獲委任為舂磡角慈氏護養院、律敦治及鄧肇堅醫院和東華東院行政總監,將於五月一日履新,接替於同日出任新界東醫院聯網總監及威爾斯親王醫院行政總監的鄭信恩醫生。
 
  程醫生是精神科及社會醫學專科醫生,現任仁濟醫院行政總監及九龍西醫院聯網服務總監(基層及社區醫療)。程醫生是資深管理人員,在聯網及機構層面均擁有豐富的管理經驗。在出任現職前,程醫生曾先後出任醫管局總辦事處總行政經理(醫療職系),以及大口環根德公爵夫人兒童醫院、麥理浩復康院和東華三院馮堯敬醫院行政總監。
 
  醫管局主席范鴻齡及行政總裁高拔陞醫生祝賀程醫生獲委任新職,並祝願他在新崗位事事順利。
 
2021年2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4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醫院管理局今日(二月二十六日)公布,程偉權醫生獲委任為舂磡角慈氏護養院、律敦治及鄧肇堅醫院和東華東院行政總監,將於五月一日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