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轉數快‧轉帳收錢話咁易」WhatsApp Stickers設計比賽結果公布 
***************************************
下稿代香港金融管理局發出︰
 
  由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與香港銀行公會(銀行公會)聯合舉辦的「轉數快‧轉帳收錢話咁易」WhatsApp Stickers設計比賽今日(二月二十五日)公布結果。
 
  是次比賽旨在提高中學生對「轉數快」作為香港其中一項金融基建和香港金融科技與電子支付發展一部分的認識,並鼓勵他們透過時下流行的WhatsApp貼圖發揮創意及表達新穎有趣的意念。為增進中學生對「轉數快」的了解,金管局於二○二○年十月舉行兩場網上簡介會。
 
  比賽共收到來自27間學校超過100份的參賽作品,反應令人鼓舞。比賽的得獎名單今日在金管局網站公布,金管局及銀行公會衷心祝賀各得獎者。所有得獎作品可供公眾下載到不同的即時通訊軟件使用,有興趣的人士可按照上述超連結所載的指示進行下載。
 
2021年2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1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