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入境事務處新設屯門綜合辦事處
**************
  入境事務處(入境處)今日(二月二十四日)公布,於屯門兆麟街19號屯門兆麟政府綜合大樓設立新的入境處屯門綜合辦事處,並將於三月一日投入服務。同日,位於屯門政府合署一樓的屯門區出生登記處及屯門婚姻登記處隨即關閉。

  該屯門綜合辦事處服務範圍如下:
 
樓層 服務類別
地下 提供出生登記、遞交擬結婚通知書、舉行婚禮及翻查出生、死亡登記及結婚紀錄的服務
 
一樓 設有申請證件服務站、領取護照服務站及澳門自助過關服務登記站
 
二樓 提供申領香港特別行政區旅行證件及申請延長在港逗留期限的服務
 
三樓 提供申領身份證的服務
 
 
  同時,為進一步提升服務質素,該屯門綜合辦事處將提供「一站式」服務,包括於地下屯門區出生登記處「一站式」辦理出生登記及申請旅行證件服務;於三樓辦事處提供「一站式」申領身份證及旅行證件服務(11歲以下人士首次申領特區護照不適用)。
 
  有關辦公時間及其他詳情,可瀏覽網頁www.immd.gov.hk或致電入境處查詢熱線 2824 6111。
 
2021年2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0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