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部分優先接種組別人士率先接種新冠疫苗(附圖/短片)
**************************
  約二百名優先接種組別人士今日(二月二十三日)在政府安排下率先在設於香港中央圖書館展覽館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新冠疫苗,以行動呼籲其他優先接種組別人士及早接種疫苗,護己護人。

  今日在上午時段接種疫苗的人士包括過百名醫護人員、安老院舍員工、機場工作人員及跨境貨車司機等。隨後,來自警務處、海關、懲教署、消防處、入境事務處及政府飛行服務隊六個紀律部隊逾百名人員則在下午接種疫苗。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和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到場視察。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海關關長鄧以海、懲教署署長胡英明、消防處處長梁偉雄、入境事務處處長區嘉宏及政府飛行服務隊總監胡偉雄機長在下午到場與同袍一同接種疫苗。

  接種疫苗費用全免。五個組別的市民可優先接種,包括六十歲或以上人士(陪同七十歲或以上長者接種疫苗的人士可以獲得接種,最多兩人);醫療服務場所工作人員及參與抗疫工作人員;安老院和殘疾人士院舍院友及員工;維持必要公共服務的人員;跨境運輸、口岸、港口工作人員。

  已預約的優先接種組別市民可由星期五(二月二十六日)開始,在五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和醫院管理局轄下十八間普通科門診診所接種。參與疫苗接種計劃的私家醫生亦會在三月初為優先組別市民接種科興疫苗。

  有關疫苗資訊,請瀏覽專題網站www.covidvaccine.gov.hk
 
2021年2月2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5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約二百名優先接種組別人士今日(二月二十三日)率先在設於香港中央圖書館展覽館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新冠疫苗,圖示一名醫護人員接種疫苗。
屬優先接種組別的醫護人員今日(二月二十三日)率先在設於香港中央圖書館展覽館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新冠疫苗,以行動呼籲其他優先接種組別人士及早接種疫苗。
約二百名優先接種組別人士今日(二月二十三日)率先在設於香港中央圖書館展覽館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新冠疫苗,在上午時段接種疫苗的人士包括醫護人員。
約二百名優先接種組別人士今日(二月二十三日)率先在設於香港中央圖書館展覽館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新冠疫苗,圖示一名機组人員接種疫苗。
約二百名優先接種組別人士今日(二月二十三日)率先在設於香港中央圖書館展覽館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新冠疫苗,圖示一名機場工作人員接種疫苗。
約二百名優先接種組別人士今日(二月二十三日)率先在設於香港中央圖書館展覽館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新冠疫苗,圖示安老院舍員工接種疫苗。
約二百名優先接種組別人士今日(二月二十三日)率先在設於香港中央圖書館展覽館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新冠疫苗,圖示一名跨境貨車司機接種疫苗。
約二百名優先接種組別人士今日(二月二十三日)率先在設於香港中央圖書館展覽館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新冠疫苗,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到場視察,並與一名長者交談。
約二百名優先接種組別人士今日(二月二十三日)率先在設於香港中央圖書館展覽館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新冠疫苗,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中)到場與參與接種疫苗的食物環境衞生署前線員工合照。
約二百名優先接種組別人士今日(二月二十三日)率先在設於香港中央圖書館展覽館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新冠疫苗,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左)到場與參與接種疫苗的跨境運輸工作人員交談。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左)今日(二月二十三日)到設於香港中央圖書館展覽館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新冠疫苗。
海關關長鄧以海(左)今日(二月二十三日)到設於香港中央圖書館展覽館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新冠疫苗。
入境事務處處長區嘉宏(左)今日(二月二十三日)到設於香港中央圖書館展覽館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新冠疫苗。
懲教署署長胡英明(左)今日(二月二十三日)到設於香港中央圖書館展覽館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新冠疫苗。
消防處處長梁偉雄(左)今日(二月二十三日)到設於香港中央圖書館展覽館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新冠疫苗。
政府飛行服務隊總監胡偉雄機長(左)今日(二月二十三日)到設於香港中央圖書館展覽館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新冠疫苗。

網上廣播

部分優先接種組別人士率先接種新冠疫苗(一)
部分優先接種組別人士率先接種新冠疫苗(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