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選舉事務處一名文書主任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選舉事務處今日(二月二十三日)得悉一名文書主任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該名文書主任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十三樓工作,負責選民登記的後勤工作,辦公室並不對外開放。他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二月二十二日,目前已入院接受治療。
   
  該名員工工作時一直有佩戴口罩,於上班期間一直有進行體溫探測,體溫正常。
 
  基於公共衞生考慮,選舉事務處下午已關閉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十三樓辦公室,以進行徹底清潔和消毒。設於該樓層的查詢櫃位及選舉資訊中心亦會暫停服務直至另行通知。由於查詢熱線組的工作地點亦屬同一樓層,因此選舉事務處電話查詢服務亦受到影響,只能維持有限度服務,直至另行通知。

  選舉事務處在疫情期間,一直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包括為進入辦公室人士量度體溫、為屬下員工提供口罩及其他防護裝備,並要求員工在與人接觸及在公眾地方時必須佩戴口罩,而工作環境的清潔和消毒亦已加強。

  該處高度關注2019冠狀病毒病的情況,亦已提醒所有人員須注意個人衞生,並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必須馬上求醫。
 
2021年2月2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3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