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秘書處公共服務最新安排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的最新情況,立法會秘書處(秘書處)下星期一(二月二十二日)起,恢復在所有日子為實體會議提供支援服務,立法會會議及委員會會議接待最多十名公眾人士旁聽,以減少在會議廳/會議室公眾席的人數。公共申訴辦事處將恢復櫃檯服務,公眾人士亦可預約到訪圖書館和檔案館。秘書處職員將回復正常上班,但會實施彈性上班及午膳時間,以保持社交距離。
 
  秘書處繼續強烈勸喻所有進入立法會綜合大樓的人士掃描在大樓內張貼的「安心出行」二維碼,並會由三月一日起,要求他們進入大樓前必須掃描該二維碼或登記相關資料,以便在出現確診個案時進行接觸者追蹤。
 
  此外,秘書處將繼續實施多項防疫措施及特別安排,詳情請參閱立法會網頁的公布(www.legco.gov.hk/general/chinese/sec/corg_ser/whats_on_20210222-c.pdf) 。
 
  秘書處會密切留意疫情發展,並適時檢視有關措施及公布最新的安排。



2021年2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3時0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