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文署推出網上節目《海邊探戈的網絡森林》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推出免費網上節目《海邊探戈的網絡森林》。
 
    五個來自城市不同角落的男女,這一晚來到舞會,他們性格各異,以不同的視角,享受名為「Milonga」的阿根廷探戈舞會文化。
 
    「Milonga」探戈舞會,是一個結合跳舞、暢飲及閒聊的社交文化活動,在南美流行甚廣。人們的裝扮會配合舞會的氣氛,穿上合適的舞鞋,周旋在與會者之間,共飲交流,興之所至,以眼神邀請共舞。舞會上沒有什麼既定的社交規則,一切即興隨意,是朋友聚舊的日常活動,享受閒暇的美好時光。
 
    觀眾可從多個參與舞會的舞者選出一位,觀看他或她整晚的旅程。故事雖沒有驚險或離奇情節,但從細節中,盡顯趣味。影片充滿阿根廷探戈歌曲,卻不會有人物對話,故事只會發生在舞者相會的瞬間,就像探戈一樣。
 
    《海邊探戈的網絡森林》由陳偉基擔任監製及導演,曾棱尉創作演出。探戈大師計有莫詠珊和Antimo Russo。其他主要舞者包括譚紹恆、李家傑、文卓琴和陳偉棠。
 
    請於即日至三月十七日(星期三)到康文署「寓樂頻道」www.lcsd.gov.hk/tc/edutainment-channel.html觀看《海邊探戈的網絡森林》。查詢節目詳情,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dance/programs_1084.html



2021年2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