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NAMCO在香港開設DOCODOCO首個海外室內數碼冒險遊樂場(附圖)
***********************************
  日本遊戲機中心營運商 NAMCO在香港開設的首個室內數碼冒險遊樂場DOCODOCO The LOHAS今日(二月十八日)正式開幕,為香港帶來嶄新娛樂體驗。
   
  香港DOCODOCO The LOHAS是該公司在日本以外首間DOCODOCO海外分店,面積約5 000平方呎,場內互動遊戲結合最新數碼科技,能即時回應小朋友動態和與他們互動。Namco Enterprises Asia Limited董事總經理菊池修一表示,該遊樂場讓小朋友彷如置身於奇幻冒險旅程,激發他們的想像空間,創造專屬家庭的親子時間。
   
  他說:「我們在香港營運日本遊戲中心已經有四十多年經驗,為香港人帶來高質素服務和新潮玩意,為顧客帶來歡樂。繼去年十月開設的SPORTAINMENT ARENA運動遊樂競技場,DOCODOCO The LOHAS數碼冒險遊樂場是我們為香港顧客帶來的另一個嶄新娛樂體驗。」
   
  他補充:「香港人對娛樂設施的需求不斷增加,尤其在疫情嚴峻的環境。隨著顧客的生活模式日趨數碼化,我們的遊戲設施在過去幾年亦不斷轉變,創造沉浸式娛樂體驗,滿足年輕和新潮家庭的需求。此外,我們正籌劃增添新業務,透過實體設施和網上體驗,為香港顧客帶來更多歡樂和快樂。」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我們很高興看見新互動室內遊樂場落戶香港,不但為家長和小朋友帶來多一個娛樂設施,亦為香港數碼娛樂行業帶來新動力,我們期待NAMCO在香港繼續擴展本地和海外市場。」
   
關於NAMCO
   
  NAMCO是充滿活力的日本遊戲機中心營運商,為顧客提供安心和安全的遊樂空間,在香港設有十個遊戲機中心,包括在PopCorn 商場的Asobi Park PLUS、德福廣場的 SPORTAINMENT ARENA 和日出康城商場的DOCODOCO The LOHAS室內遊樂場,聘用超過150名本地員工。如欲了解更多關於NAMCO的資料,可瀏覽www.namco.com.hk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請瀏覽: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8331648361
 
2021年2月1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3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日本遊戲機中心營運商NAMCO在香港開設的首個海外室內數碼冒險遊樂場DOCODOCO The LOHAS今日(二月十八日)正式開幕。圖示Namco Enterprises Asia Limited董事總經理菊池修一。
日本遊戲機中心營運商NAMCO在香港開設的首個海外室內數碼冒險遊樂場DOCODOCO The LOHAS今日(二月十八日)正式開幕。該遊樂場是公司在日本以外首間DOCODOCO海外分店,面積約5 000平方呎。
日本遊戲機中心營運商NAMCO在香港開設的首個海外室內數碼冒險遊樂場DOCODOCO The LOHAS今日(二月十八日)正式開幕,場內互動遊戲結合最新數碼科技,能即時回應小朋友動態和與他們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