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環保署服務最新安排
*********
  因應政府宣布全面恢復正常公共服務,環境保護署(環保署)今日(二月十七日)表示,該署多項公共服務將由明日(二月十八日)起恢復正常運作。

  環保署所有公眾櫃檯服務由明日起恢復正常運作,包括分區辦事處的櫃位,以及接收牌照或其他類別申請的櫃位服務。環保署的一般顧客服務熱線(2838 3111)會恢復即時接聽服務,而其他登記計劃的電話查詢服務亦會回復正常運作時間。

  至於在已修復堆填區發展的設施,其重開安排如下:

*船灣已修復堆填區──高爾夫球練習場:已於二月四日重開;
*將軍澳已修復堆填區──足球訓練中心:只供參與香港超級聯賽的職業足球隊作訓練用途,對外繼續暫停開放,直至另行通知;及
*醉酒灣已修復堆填區──香港板球中心和香港賽馬會國際小輪車場:繼續暫停開放,直至另行通知。

  此外,「綠在區區」社區回收網絡下,各回收環保站及回收便利點會繼續開放收集可回收物,其回收流動點(定時定點街站)則會維持有限度服務。各項相關教育活動會以網上形式進行,而學校等團體到訪參觀的活動則繼續暫停。

  環保署設施方面,環保園訪客中心;T•PARK[源.區]訪客中心及T•SPA[源.泉];WEEE•PARK訪客中心,以及龍虎山環境教育中心和流動環境資源中心則繼續暫停開放,直至另行通知。

  環保署提醒場地使用者,各場地會實施一系列的防疫措施,包括限制參觀及導賞人員的人數以符合《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組聚集)規例》(第599G章)的規定;為所有進入設施的人士量度體溫;以及訪客須佩戴自備的口罩等。環保署並呼籲進入各場地的市民下載「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及使用展示於入口位置的「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以配合由三月一日起進入政府大樓或辦公室前必須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的安排。各場地將加強清潔,並會留意疫情的最新發展,在有需要時即時採取相應措施。
 
2021年2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3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