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事務處服務安排
*********

  入境事務處(入境處)今日(二月十七日)公布,除旅客出入境檢查服務外,所有公共服務將於二月十八日起全面恢復正常。

  為避免人群聚集,入境處呼籲各申請人透過該處網頁、流動應用程式、郵寄或投遞方式遞交申請,並應先行預約使用該處服務以減少輪候時間。此外,為配合政府的規定,所有人士進入該處室內範圍時必須佩戴口罩,以及遵守防疫和保持社交距離的措施。

  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現行安排,除香港國際機場、深圳灣及港珠澳大橋管制站外,其他管制站的客運通關服務繼續暫停,直至另行公布。深圳灣及港珠澳大橋管制站的客運通關服務時間已分別於去年四月三日及四月五日起調整,直至另行公布,詳情如下:

深圳灣管制站: 
  • 旅檢大樓及私家車的客運通關服務時間為每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而貨車的通關服務時間已於去年十二月十日起調整為24小時運作。

港珠澳大橋管制站: 
  • 旅檢大樓(即乘搭過境巴士或穿梭巴士過境)的客運通關服務時間為每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及
  • 私家車的客運通關服務時間為每日上午六時至晚上十時,而貨車的通關服務時間則維持24小時運作。

  ​市民如有其他查詢,請於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四十五分至下午五時十五分,星期六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正致電查詢熱線2824 6111(公眾假期除外)或電郵至enquiry@immd.gov.hk



2021年2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9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