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屋宇署二月十八日起全面恢復公共服務
*****************
  為配合政府於二月十日宣布將全面恢復正常公共服務,屋宇署的樓宇資訊中心及所有櫃枱服務由二月十八日起恢復正常服務時間,而於一月二十七日公布的安排將延續至二月十七日。服務詳情如下:
 
櫃枱服務 地點 服務時間
一般查詢處 九龍油麻地海庭道十一號西九龍政府合署北座屋宇署總部地下 平日(星期五除外)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三十分
星期五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六時
樓宇資訊中心 西九龍政府合署北座屋宇署總部二樓 平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
收件處 西九龍政府合署北座屋宇署總部地下 平日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三十分
拓展部辦事處收發處櫃枱 香港太古城太古灣道十四號七樓 平日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三十分

  基於公共衞生考慮,進入屋宇署的樓宇資訊中心及使用櫃枱服務的市民均必須一直佩戴口罩,並遵從相關的防疫措施,包括體溫檢測及人流控制安排。該署同時呼籲使用以上服務的市民下載「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及使用展示於入口位置的「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以配合由三月一日起進入政府大樓或辦公室前必須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的安排。
   
  由於仍須減少社交接觸,該署會限制於樓宇資訊中心及上述櫃枱同一時間可接受服務的人士數目,並呼籲市民除真正有急切需要該署的公眾服務外,應盡量減少親身到訪屋宇署辦事處。 
      
  市民如有緊急舉報,請致電1823。如有一般查詢或其他舉報,亦可致電1823或透過電郵(enquiry@bd.gov.hk)、電子舉報表格(eform.one.gov.hk/form/bd0001/tc)、傳真(2537 4992)、郵遞通知屋宇署(九龍油麻地海庭道十一號西九龍政府合署北座屋宇署總部)。此外,亦可透過receipt@bd.gov.hk向屋宇署提交電子資料。
 
2021年2月16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0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