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探訪1823中心(附圖)
********************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聯同常任秘書長蔡淑嫻今日(二月十五日)探訪1823中心,感謝同事全年無休,以專業服務精神,處理市民對政府服務的查詢和投訴。

  薛永恒表示,近年市民對1823服務需求有增無減,特別是與疫情有關的查詢,1823於二○二○年接獲約474萬個來電及50萬封電子郵件、Tell me@1823手機應用程式等文字來函。他鼓勵同事繼續努力,守在最前線,加強政府與市民的溝通。

  為協助抗疫,1823支援與抗疫有關的熱線,包括衞生署新型冠狀病毒病熱線、銅芯抗疫口罩熱線、普及社區檢測計劃熱線及回港易計劃熱線等。1823亦優先處理與疫情及環境衞生有關的來電,同時盡量維持現有服務。

  1823由效率促進辦公室管理,提供24小時一站式服務,為市民解答有關23個參與部門的服務查詢,並接收市民對所有政府服務的投訴、建議和讚賞。
 
2021年2月1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5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今日(二月十五日)探訪1823中心時,掃描「安心出行」場地二維碼,記錄行程,同心抗疫。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右一)聯同常任秘書長蔡淑嫻(右二)今日(二月十五日)探訪1823中心,鼓勵同事繼續努力,以專業服務精神,守在最前線,加強政府與市民的溝通。旁為效率專員李國彬(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