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全面恢復公共服務
********************
下稿代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發出:
 
  因應政府宣布由二月十八日起全面恢復正常公共服務,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的服務櫃檯同日起恢復正常服務時間。
 
  學生資助處(學資處)的服務櫃檯將於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四十五分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至五時四十五分開放。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的服務櫃檯亦會在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開放。
 
  為減少人流和社交接觸,處方繼續呼籲申請學生資助計劃、在職家庭津貼計劃及以個人為申請單位的鼓勵就業交通津貼計劃的人士透過郵寄或在網上遞交申請,或將申請文件投遞於學資處或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的投遞箱。學生貸款申請人亦可以透過學資處網上預約櫃檯服務遞交貸款申請。到訪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各辦事處的人士,必須一直佩戴口罩,並遵從處方實施的防疫措施,包括體溫檢測、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和人流控制安排。
 
  市民如有任何查詢,可經下列途徑聯絡在職家庭及學生資助事務處:

1. 學生資助處:電郵(wg_sfo@wfsfaa.gov.hk);一般熱線(2802 2345);貸款支票安排熱線(2150 6220);及

2. 在職家庭津貼辦事處:電郵(enquiry_wfao@wfsfaa.gov.hk);熱線(2558 3000)。
 
2021年2月1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