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農曆新年期間部分運動場特別安排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二月十一日)宣布,為讓市民可以在保持社交距離下放鬆身心,康文署會在今年農曆新年期間(二月十二日至十四日)作出特別安排,在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期間開放十個運動場作緩步跑活動。

  有關的運動場名單如下:
 
分區  場地
東區 小西灣運動場*
南區 香港仔運動場
灣仔區 銅鑼灣運動場
深水埗區 深水埗運動場
九龍城區 巴富街運動場#
西貢區 將軍澳運動場(主場)
荃灣區 城門谷運動場*
屯門區 屯門鄧肇堅運動場
元朗區 元朗大球場
北區 粉嶺遊樂場

註解:
*洗手間及更衣室暫停服務
#場地未設有洗手間設施
 
  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的規定,使用者在進入體育處所前必須利用手機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或登記姓名、聯絡電話及到訪的日期及時間,以便在出現確診個案時進行接觸者追蹤。康文署呼籲用場人士在到場前預先下載「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並在進場時利用「安心出行」掃描二維碼。如選擇登記個人資料,由於登記程序需時,請預早到達,以免延誤用場時間。
 
  康文署發言人提醒市民需注意保持社交距離,不得進行多於法例指定人數的群組聚集,於戶外康樂場地運動前及運動後須佩戴口罩。此外,康文署會在康樂設施採取特別措施,包括限制運動場緩步跑入場人數及暫停開放觀眾席。該署亦會在場地擺放消毒地毯及提供酒精搓手液。
 
  康文署會繼續密切留意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並適時檢視以上安排。
 
2021年2月1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3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