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發表農曆新年賀辭(附圖/短片)
*******************
  以下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二月十一日)發表的農曆新年賀辭全文: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經歷過去一年的嚴峻挑戰,大家都希望新年會帶來新氣象,因為疫情關係,今年市民應政府的呼籲減少聚會,過一個平靜的春節,但科技發展拉近我們的距離,大家可以用不同方式,向本地和海內外親戚朋友,送上節日的祝賀,對長輩表達關懷。
 
  新一年是金牛年,牛象徵勤奮、堅毅,我相信只要大家團結一致,以堅毅的精神努力打拼,香港一定可以克服挑戰。牛氣再現,再創高峰。
 
  我祝大家和氣吉祥、事事順景、身體健康!」
 
  賀辭已上載行政長官的網頁(www.ceo.gov.hk/lny_message21/chi/)。
 
2021年2月11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二月十一日)發表農曆新年賀辭,恭祝全港市民和氣吉祥、事事順景、身體健康!

網上廣播

行政長官發表農曆新年賀辭